橙色调

懒人一枚,混吃等死
ぼくらのレットイットビー - 4円

@笠灵 太太,我第一次听见这首歌时就觉得很适合家教未来战,本来想自己剪,可是发现剪辑果然好难啊……为了不毁了它,所以我放弃自己剪了。如果太太有空并且有兴趣的话能够剪出来吗?啊啊,如果觉得太麻烦或没空的话就当做没看到吧_(•̀ω•́ 」∠)_

顺便附上中文歌词:

若是会有来生
那就做上印记 将它卷起吧
小指与小指间长长的线
将它以不会松开的方式 系起來吧
夏日祭 苹果糖
在下起雨的空中 架起彩虹的那一刻
毁坏了的感情 何时起
将你渐渐抹去
渐渐变得得看不见  消失的灯火
但是 系起的长长的线啊
还没有松开來
那我们总会等到
再会的那一刻到來 一定
我们 变成大人后
就会成为正义的英雄
要去守护地球的和平啊
去探险吧 去鬼屋吧
但其实很害怕呢
爱哭鬼 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如果明天也放晴
将天空照得一片蔚蓝的话
我们就在这里
做一个秘密基地吧
然后去探险吧
下雨的话就做游戏吧
那样的时间
本该一直持续下去的 是啊
有错的是我 逃开的是我
这并非谎言 我说了谎
被花束包围着 闭上双眼的你
安详地 清净地 沉睡着
毀坏了的感情 何时起 将你渐渐抹去
在失去之前 消失之前
那系起的长长的线 还未松解开來
我们一定会等到 再会的那一刻到来 一定

最后,提前祝太太元旦快乐!!!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