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调

懒人一枚,混吃等死

[周叶]NO.9425 11

备份

一颗糯米:

  11.


 


  我日。


  叶修心里想。


  内心风起云涌的叶修表面波澜不惊,他开始怀疑自己是哪里露出了马脚,对方才对自己说这样一句暗示性极强的话。叶修简直是表面笑嘻嘻,心里mmp的完成了今日与周泽楷密切接触任务。回房间的路上,叶修瞥见了身后一小片熟悉的衣角,他脚步一顿,竟改变了方向,又朝吧台那侧走去。


  魏琛早就等候在一侧,见叶修过来,他对身后使了个眼色,立即有两人站在他们身侧交谈,身形有意无意间阻隔了企图接近叶修和魏琛的人。


  叶修要了一杯度数几乎约等于零的菠萝啤,咬着吸管对魏琛说:“你把叶秋带得远点,注意别让周泽楷跟叶秋有任何接触。”魏琛苦着脸,心道叶修这话说得简单,直把他带着叶秋到处跑露脸说得跟遛狗一样简单,天知道秋少爷被自家哥哥诓骗来,本来就一肚子气了,秋弟弟怕是做梦都想着把混账哥哥逮住狠狠抽一顿。


  “老叶你也小心点,文州刚给我递来消息,庞克已经到凌霄了。”魏琛对叶修说道,在这之前,他余光已经瞥见了几个朝他们看过来的人。


  叶修见状,像是怕被别人发现什么那样,立即抓着手中的酒杯,朝另一头走去,远离了魏琛。他再抿了一口杯中的淡黄色酒液,最后龇牙咧嘴的连杯带酒的扔进了垃圾桶里。甲板上的拍卖活动接近尾声,叶修也摇晃着身体,往房间的方向走。


  他与魏琛对话这一幕,他不怕落到任何人的眼中。甚至是巴不得,引起庞克的怀疑。


  庞克在凌霄。


  叶修微微眯起了眼睛,狭长深邃的黑眸中有一闪而过的戾气。


  天空赌城建立至今,没有人知道,庞克究竟是一个人,还是无数个人的代号。所有知道内情的人,都对庞克的长相和性格讳莫如深。陶轩估计是疯了,才找了这样一个人交易。兴欣和蓝雨前仆后继,折损了不下十位卧底,才堪堪摸出庞克与境外势力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密钥不能交给庞克,但也不能让包括周泽楷在内的任何一方在明势力抢走。


  只要密钥还在叶修这个“为了钱无所不作的匪类”手中一天,庞克就无法抵抗地下实验成果这一巨大的诱惑,叶修那些逾越了交易行为的动作,会成为庞克雷厉动作中的绊脚石,观望、试探,他方势力的抢夺等等,都会让他越来越频繁地跃出安全区的雷线,直到庞克的真面目,被完全揭开。


  顾念着做戏要做全套,叶修想着是时候把上船就对自己献殷勤的小鸭子叫回来了。还未能行动,前方拐角处忽然猛冲出一个人影,直直地朝叶修撞过来,叶修猛地拧身,看看避过来人,下一瞬,尾随在来人身后的黑人男子扬拳就追到了叶修面前。叶修瞳孔猛缩,刚要有所动作,余光间就瞥了眼一开始朝自己撞过来的那个身影。


  叶修的记忆向来不会出错,那分明是周泽楷先前的女伴。


  于是他改变了策略,原本踹向黑人男子的脚悄悄收回,而是整个人狼狈地朝一旁滚去,堪堪躲过了那当头一拳。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斗殴中,亚裔青年吃了大亏,他身量体格都不及黑人男子一半,仅靠那几下花拳绣腿,也只能侥幸躲过几次攻击,很快的,这位看起来像是误入了炼狱的小少爷,就被黑人青年抓住后颈,拎起来怼到了墙上,对方钵大的拳头落在了他柔软的腰腹,亚裔青年在那瞬间脸色都白了。


  周围响起了尖叫声和急促的脚步声,叶修不动声色地躲闪着黑人男子的动作,心中想着只要不打脸我就忍了,他不确定周泽楷到底躲在哪儿偷看,想要抓住他情急之下不经意间暴露的打斗习惯。


  操,忍不了了。


  叶修决定开始模仿秋弟弟第一次跟同学打架反倒被对方拎起来时,手脚并用的挣扎。没办法,他太早就被老子丢尽兵营里历练,如果不是逼急了也没办法正儿八经的回手,他也想不到还可以这么孩子气的挣扎。按照叶修先前给自己的设定,他是肯定打不过这个黑猩猩的,但挣扎中给这打人忒疼的黑鬼一记撩阴腿,还是可以的。


  正当叶修要动作的时候,拎着叶修揍的那个黑鬼忽然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掀翻了出去。叶修的戏精本能顿时发作,抱着肚子顺着墙就要往地上滑,半道上就被人抄住腰带进了怀里。那黑人被踹翻后挣扎着爬了起来,眼神恨恨地要朝胆敢阻止他的周泽楷。


  此时波什尔冬号的工作人员也蜂拥了上来,他们阻止了周泽楷继续对黑人男子动手。


  叶修靠着周泽楷的手臂,捂着肚子身体微微抽搐,他对赶来的负责人解释了黑人男子突兀的行径,躲在一旁的莉莉丝此时对负责人解释,是这位喝醉了酒的黑人男子要将她带回房间,而莉莉丝则是在言语上刺激到了对方,说她这趟旅程的主人是黑鬼惹不起的俊美亚裔青年。


  围观的众人都觉得是叶修倒霉,但叶修心里几乎是在淌血,他几乎可以确定,周泽楷已经猜到了他的身份,找个试探自己的由头,光明正大的揍自己的来着。可恨的是他居然因为他现在不是“叶修”,被对方设计入套了,反而还要被对方英勇救助,而傻白甜的感激涕零。


  叶修简直要呕血,他又一次后悔为什么不在林子里直接把周泽楷打死埋坑里!


  他发誓自己从未吃过这么大的亏!


  “还好吗?”周泽楷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叶修告诉自己,要冷静,两次三番抽气,像是疼得受不了之后,才哆嗦着说了句“没事”。


  不行,我不能吃这个哑巴亏。叶修心想,于是他放松了身体,完全赖在了周泽楷怀里,感觉到周泽楷身体一僵,他油然而生一阵暗爽,接着他捏着嗓子尽量让自己傻白甜地说道:“疼死了,小周小哥哥你送我回房间好不好?”


  “……”周泽楷完全没预料到叶修会这么快反应过来缠上自己。


  “好。”只能答应。


 


 


 




  TBC.


 





  叶:气死


  周:(神清气爽)


  ---反应过来---


  叶:小哥哥我疼


  周:……


评论

热度(392)